Carlos單桿旗艦版人體工學椅

 

有疑問請洽詢 曾小姐 0925583076

earmartch@gmail.com

 
 

CARLOS 單桿旗艦版

CARLOS 單桿旗艦版

Carlos 是一款造型與功能革新的新款人體工學椅,此款人體工學椅也特別為青少年的體型與使用方式而費盡心思特別製作。
造型革新上採用全新的3D立體唯美弧形曲線,強化外觀的科技質感表現搭配高科技感。

操控性能上也引用最新操控方式-單桿操控桿,操作常被使用的座椅功能-椅座高度調整、座墊深度調整、後仰角度鎖定調整,而這些功能只需要一桿即可操作,所 有功能將不會被互相影響,也能讓一般使用者容易操作而感到簡易方便。

Carlos 的設計理念也結合一個多向互動式頭枕,可以幫助放鬆疲憊的頸部與肩部肌肉,Carlos的頭枕可以任意左右前後彎曲,讓頸部可以自由運動,藉由運動方式大幅度釋放更多一整天下來所產生的壓力。

腰部支撐採用3D活動式自動支撐系統,提供了同樣與Ergohuman擁有的完整支撐感,腰部也可以左右自由活動,讓使用者更容易充滿活力而不易疲累,直觀上可以立即感受出更能夠適應您的需求座墊結構打造出"零壓力",幫助身體重量均勻分配在每一個座墊表面,整體提供最大化舒適感與支撐感。

環保方面:Ergohuman® 除了擁有98%的可回收性、達到GREENGUARD室內空氣品質認證標準(綠色環保衛士檢驗機構),並符合EN 1335-2:2009與EN 1335-3:2009和多國國際專利認證。




Tencent 騰訊  - 人體工學椅辦公室規劃 - 圖例一
廣州騰訊 - Carlos 單桿旗艦版
Tencent 騰訊  - 人體工學椅辦公室規劃 - 圖例二
廣州騰訊 - Carlos 單桿旗艦版
Tencent 騰訊  - 人體工學椅辦公室規劃 - 圖例三

CARLOS 單桿旗艦版

CARLOS 單桿旗艦版

CARLOS 單桿旗艦版

椅背高低調整


可調高或降低以便調整腰部支撐位置,椅背可調整4段高度,可依照身高不同調整椅背高度。


CARLOS 單桿旗艦版

椅背後仰調整


可調整後仰角度鎖定位置,依照不同後仰角度需求而改變位置,另外也可以使用自由後仰模式, 調整最大角度範圍:45度。


後仰鬆緊度調整


控制桿位於椅座右下方的圓形旋鈕,拉出拉桿並且順時鐘或逆時鐘調整,便可調整後仰力道,因每個人身體體重不同而修正不同力道。


CARLOS 單桿旗艦版

座墊昇降調整


可調高或降低整個椅座高度,便可將雙腳貼平放置地板,請依照小腿長度不同而調整不同的高度。


CARLOS 單桿旗艦版

頭枕高度/角度調整


5段式高度調整/3段式角度調整,依照不同的頸部支撐需求而做個性化調整。


CARLOS 單桿旗艦版

可調式扶手


(上下/角度/前後/寬度)4D調整,適當調整扶手位置能夠讓您的前臂能夠舒適地休息,扶手除了上下調整需要按住按鈕外,其他可直接滑動調整。


CARLOS 單桿旗艦版

座墊深度調整


座墊可前後深度調整固定以便容納您的腿部長度,為了調整正確座姿,因該保持。


您的背部與椅背緊密接觸,小腿與椅座邊緣保持2~3個姆指寬,可防止人體姿勢不良問題。




 

◤美國網布顏色選擇◢

點選圖片可放大瀏覽


灰色W09-53
 
黑W09-01

紅色W09-10

 


橙色W09-51

綠色W09-19

 


藍色W09-18

白色W09-24
       

 


◤3D網布顏色選擇◢

點選圖片可放大瀏覽


黑色KMD-31
 
紅色KMD-32

橙色KMD-33
 
綠色KMD-34

藍色KMD-35
       

CARLOS 單桿旗艦版


專利認證

 

椅款照片

點選圖片可放大瀏覽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椅款照片


CARLOS 單桿旗艦版

影視寫真

CARLOS 單桿旗艦版版


案例寫真

案例寫真


 全球首創3D彈性腰枕 - Ergohuman Carlos 卡洛斯

CARLOS 單桿旗艦版Ergohuman Carlos 椅背可高低調整


台灣獨創單桿控制桿操作

CARLOS 單桿式操控底盤
Ergohuman Carlos 一桿操作,方便使用,同時整合三種功能
 

CARLOS 單桿旗鑑版 - 操作介紹與特色


01 單桿式操控底盤(全新首創)
      單桿一次操控所有功能,使多功能的人體工學椅子操作變得更加簡單方便

02 3D彈性腰枕支撐系統(全球首創) 
      當坐在CARLOS 人體工學椅子上時,3D彈性腰枕會自動根據體型來調整正確坐姿。

03 戶動式頸部支撐系統(全球首創)

      1.智慧型提供頸部支撐保護,能根據頭部重量與坐姿不同而自動調整最佳的頸部護動支撐,突破ERGOHUMAN原有頭枕的設計型式。

      2.更方便拆裝使用

04 椅背四段調節

      最佳的腰部支撐位置於3-5節脊椎處,背部可上下調整高度位置。

05 4D多功能扶手

      CARLOS 人體功學電腦椅採用新型扶手設計,扶手的高度、角度、寬度和前後的調節,給予手臂全方位的支撐。


 

Ergohuman Carlos 單桿操作方式

CARLOS 單桿旗鑑版 - 簡易功能操作圖表


利用圖表簡單呈現ERGOHUMAN 齊下新系列CARLOS 人體工學電腦椅的九大功能操作,可調整部位:頭枕、扶手、椅背、座墊等多種功能操作,CARLOS單桿旗鑑版的頭枕新增3D可調頭枕,讓頭枕支撐調整更多元更舒適。

Ergohuman Calros 功能操作介紹

CARLOS 單桿旗鑑版 - 顏色規格表


Ergohuman 提供兩種不同網面(MATREX美國尼龍網、日本3D布網可選擇),總共有15種不同的顏色,讓使用者再選擇不同款式的人體工學椅,同時,也可以依照喜好或居家色系選擇自己喜好的顏色。


Ergohuman Carlos 顏色標準規格樣式

CARLOS 單桿旗鑑版 - 規格尺寸


Ergohuman 提供前視圖與左視圖的尺寸規格,根據居住的環境大小而規劃使用環境、家具擺置空間,尺寸單位為MM。

Ergohuman Carlos 尺寸規格樣式

CARLOS 單桿旗鑑版 - 專業認證與測試報告


CARLOS 人體工學椅經由國際認證與檢測機構,針對各式人體工學電腦椅的零件與網面,進行多種重覆性測試、安全測試(包含椅架椅面承重系數、防火測試、機構操作測試、氣壓棒氣體檢驗等),由多個國家評鑑認可,讓使用者能夠更加放心使用人體工學椅。

Ergohuman Carlos  專利檢測報告圖表
 
有任何疑問可直撥 0925-583076 曾玉晴

earmartch@gmail.com
 



  

arrow
arrow

    石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